Dracula

【硬件问题】解决华硕主板Tuf B360m-Plus Gaming重装系统后无网络适配器

原系统:Windows 10

重装系统:Windows 10


之前使用着的系统,在某些时候有着令人脑溢血的无效行为,终于在时隔多年后操起了重装系统的旧路!


听说现在Mirosoft Windows安装器?

搜了下,简单看了下使用教程发现比我用着老IT天空的方便多了耶。再加上现在大多数人使用着的都是Windows 10系统了。

不过Windows 7还是也还是有的,这里吐槽下某些单位还在使用Windows XP


mark一下官方教程链接,下次可能会搞这个工具

https://www.microsoft.com/zh-cn/software-download/windows10



回到正题,跌跌碰碰的终于装好了Windows 10后,熟悉了【您好】那些跑完了,以为就可以解放了。啊马萨卡,这才是噩梦的开始。


一进入桌面,跳出了个弹框【华硕¥%……&*(&……%¥,请连接上网络】

一开始以为只是反应有些慢的而已,注意到网络那里还是红叉状态,点开了驱动精灵网卡版,提示网卡已安装。????啥子哟,懵!


想着是不是驱动精灵有问题了,换了驱动人生,显示网卡正常没问题。

不对劲啊!!什么鬼哟!!!!

去【设备管理器】查看的时候,发现整个【网络适配器】都无了??

(这是正常使用的网络适配器)



既然靠驱动精灵和驱动人生都没用。那我怂了,我去官网下载!

找到相对应的版本号信息,选择需要的下载



就这,结果毛都没用的。

提示【Do not%……&*(*&……%¥64%……&*】我都明确自己是x64的,之后中间去找客服让他们给个驱动安装包推的也是这个,都跟他说不行的了,然后直接让这边重装系统?我直接说我是在MSDN下载的纯净版,他还是说我这边的系统有问题。

行吧行吧,我的问题。都懒得除草了,这个板子官网驱动都带不动,他们技术人员都不管的?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后来在网上自己搜出来了解决方法,感谢作者。

1、访问【华擎科技官网】,搜索【B360M Pro4】



2、下载【网卡驱动】即可。



3、之后安装就可以正常上网了

参考链接:https://www.pianshen.com/article/8229786177/




啊周五了,周末干嘛好?

为了更新这篇文都加班了啊啊啊啊啊啊啊

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