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racula

【杂七杂八】Photoshop素材相关的总结

因各种各样的原因,需要使用到Photoshop。


发现自己仅是打开Photoshop的话,除了输入文字+字体就完全无思路了。想到了去找些素材搭进去,但面临着不少问题:首先,现在很多素材付费居多;其次,怕找到了免费素材,大都是纯图片形式的,并不是免抠图的。以上形式使得在这过程中困难重重。


所以就想到了之前看到的一些在线制作的工具。这种工具还真不少,不过符合自己心意的倒是少之又少,并且还需要付费(非付费项只有低分辨率的图)。兜兜转转,想到了不如自己根据在线工具去模板制作!


最后的最后,圆满完成任务~


在线工具:https://www.brandcrowd.com/

拥有免抠图、免费素材工具:https://www.shareicon.net/


一个账户两次免费机会:https://zh.pngtree.com/


生活总会慢慢慢慢慢慢慢变好吧?

以及,最近追的剧很精彩~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