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racula

一不小心会被下载器们被刺捏

日常使用电脑的习惯是遇到一些喜欢的资源会把它们下载保存。


1、【百度云】

以前百度云没特地限速的时候用起来还是很好的,再加上目前大部分资源还是以它为主,不过现在日渐拉跨,限速得一批。曾经也享受过【Pandownload】的,可惜了。


2、【迅雷】

回到正题,因为迅雷这几年修改了某些限制,导致一些资源会显示“因XX导致无法下载”的问题,以及也同样的出现了限速的情况。



3、【IDM】

还好后来找到了替代品“IDM”

它的优点是大部分资源都可以下载,快且无限速;缺点很明显的就是它对于大资源来说很不友好。



4、【Mydm】

因为想要摆脱辣鸡迅雷,还找了其它的下载器使用,最后也就觉得就“Mydm”还能用,毕竟它给我下载好了蜘蛛侠。


5、【FDM】

再比如废物FDM在我使用时感觉没它说得那么好听,我需要下载一个零几年的电影资源,各个下载链接都试过了但FDM一直无法成功下载,哪怕是百分之一。缺点:对于老资源无法解决。

我想着毕竟都这么久的资源了可能没人做种了吧?抱着试一试的心态把链接放到迅雷试试。结果还真给我下载好了?!!它喵的FDM搞得我浪费了这几天时间精力,这下子我要重新修改了原片段了。


评论